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陈家河镇:党员联系到户 专为百姓解忧

2021-09-23 10:48: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 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

    “中秋节来了,我们来给老人买点东西过来,顺便给他们拉拉家常,让他们身体感受到温暖的同时,内心也感受到温暖。”仓关峪村的党员说道。

    9月21日,在三漤子敬老院,仓关峪村的党员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月饼、食品油,和生活用品,党员们积极的为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关怀与温情。有的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近期生活情况,了解老人的心理动态,有的帮忙整理房间。龚照琴说:“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通过这种活动,时刻提醒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中”。此次慰问活动在中秋佳节及时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幸福平安的中秋佳节。

    图片

    当天,陈家河邮政支局也为25位老人送去了月饼。

    9月22日,联系党员及村支两委入户走访唐家坪社区的低保户吴光如,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近期的生活状况,并叮嘱他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什么困难尽管向社区反映,我们一定尽力帮助解决。老人都十分感动,并纷纷表示感谢。

    图片

    在吴冠儒家中,村支两委与联系党员一同于住房问题和两位老人进行协商。吴冠儒今年71岁,平时和老伴在家务工、干农活,家中两个小孩在外务工,现在房子成了危房,大家耐心的给两位老人做功课,劝导两位老人联系孩子重新修建房子,要确保一个安全舒适的住房环境。

    图片

    陈家河镇党委政府始终将辖区居民的的冷暖挂在心上,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想方设法办好事,切实解决居民的难处,确保每家每户都有党员联系,只要一个电话,就能找到党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听民声、办实事、破难题,一批百姓最盼解决的老问题在“五个到户”中得到解决。张 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