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陈家河镇召开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2-01-28 09:43: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 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8日讯 (张 帆) 1月27日,桑植县陈家河镇召开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就如何做好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天气形势。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南支槽东移结合活跃的西南暖湿气流和地面冷空气影响,近期我县以低温阴雨(雪)天气为主,其间雨雪相态复杂,局地雪量大积雪深,高山地区并伴有冻雨。27日晚-29日有大到暴雪局部大暴雪,主要降雪时段为28日凌晨到晚上。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要宣传到位,落实“喇叭要响,干部要讲,关键时刻到现场”的要求,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等媒介以及上门宣传的方式让老百姓充分认识到如何做好冰冻灾害防御工作。要采取物理措施到位,对必须封闭路段及时封闭,对不需要封闭路段要采取防滑措施,在辖区重点路段摆放警示牌,并加强巡逻。要值班值守到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规定,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确保上下政令畅通、随时处理紧急事项。要应急处置到位,提前准备好应急物资,一旦发生事故,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处置。

    图片

    会上,陈家河镇交警中队有关负责人还为参会人员围绕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图片

    会议最后,相关负责人还安排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乡村振兴等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