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王委带队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26 09:48: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6日讯 (向芳云) 春节临近,安全生产工作坚决不能掉以轻心。1月25日,桑植县陈家河镇党委书记王委带领镇应急办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为群众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和谐稳定。

    图片

         当天,王委先后来到陈家河镇液化气站、岩屋口敬老院、陈家河镇烟花爆竹集中销售点等重点区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每到一处,王委都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图片
    图片

        在岩屋口敬老院,王委向负责人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实地查看了厨房和老人们的卧室,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王委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做好敬老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要及时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和困难,改善生活条件,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1644199035139315.jpg

          检查中,王委要求,全镇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积极营造良好的春节安全生产形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时段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等冬季常见安全生产知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形成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