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为民俗文化旅游节送上“金融套餐”

2023-04-28 16:12:1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瞿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瞿珊)“生在张家界飘飘的云雾里,长在桑植民歌野野的歌声里……”

    随着《桑植白茶》的动人旋律,2023年张家界桑植白茶文化节暨芙蓉桥白族“三月街”民俗文化旅游节拉开了序幕。在这个少数民族同胞欢聚的好日子,桑植农商银行组织金融知识宣讲队,为此次活动送上了丰富的“金融套餐”,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4281511315.jpg

    活动现场,该行设置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台,摆放金融产品宣传展架,悬挂金融知识宣传横幅,金融知识宣讲队员们身穿白族特色服饰,纷纷来到群众身边,积极分发宣传折页,并一对一为大家讲解反电诈、反洗钱、人民币及征信等金融知识。

    微信图片_202304271640433.jpg

    “今天农历三月初八是个好日子,看了精彩的民俗节目,又喝到桑植白茶,还学到了和咱们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真不错!”家住芙蓉桥白族乡合群村的钟大姐高兴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304271640428.jpg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坚决打击非法金融放贷”“一起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等主题金融知识小课堂,进行了精彩的知识答题竞赛,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据统计,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6条,摆放宣传展架10余个,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受众人群达5000余人。

    b7b7d1906ef67dc8859f5e367bd86341.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升了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营造了共同参与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该行将紧抓民俗活动、金融夜校以及普惠走访等契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