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芙蓉桥白族乡:节前教育敲警钟廉洁自律过“五一

2023-04-29 09:44:1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张莉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社·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张莉芳)“五一”假期将至,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26日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纪律提醒会,组织学习了桑植县纪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1682733283423.jpg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守底线,不碰红线,廉洁过节。要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保持头脑清醒,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等各项工作要求,保持通讯畅通,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走过场、打折扣。

    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通过此次纪律提醒会,芙蓉桥白族乡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认识,做到廉洁自律记心中,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