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税惠春风吹十里,纳税服务体验师上线了

2023-05-25 11:20: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夏永康 肖妮娜) 5月23日,数名“纳税服务体验师”走进桑植县税务局办税大厅,切身感受办税流程的新变化、新提升和智能化办税带来的方便快捷。这是桑植县税务局推出“纳税服务体验师”机制后,第二次邀请体验师下沉基层,以办税大厅为媒介,持续搭建起征纳双方顺畅沟通的桥梁。


    纳税服务体验师、张家界市民用爆破器材专营有限公司桑植分公司负责人陈光科说:“服务好不好,用户最有发言权,今天现场观摩工作人员辅导办税,沉浸体验纳税人自助开票,看到纳税人一系列疑难问题得到化解,感到很欣慰。”据桑植县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体验师来自各行各业,有一定专业积累,在沉浸式体验纳税服务后,能较为准确地描述感受,理性客观地反映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助力好税收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体验师们帮助税务部门在“双向沟通”的基础上未雨绸缪,把“发现问题”的环节放在前面,能够更好推动政策落实落细。在本次活动座谈会上,税务部门相关人员为体验师们详细介绍了近期减税降费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及办税服务厅和纳税服务部门运作模式,并鼓励体验师们就征收管理、纳税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

     今年来,税务部门将“相税行”税收志愿服务活动、“纳税服务体验师”活动作为“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使之成为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税务部门将持续开展“体验师活动”,逐步扩大“体验师”招募范围,让纳税服务带来的幸福感真正惠及全民。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