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陈家河镇岩壁村:举办湘妹子能量家园积分超市启动大会暨揭牌仪式

2023-05-16 17:34: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通讯员 瞿霞)5月16日,桑植县妇联在陈家河镇岩壁村举行湘妹子能量家园积分兑换超市启动大会和揭牌仪式,现场村支两委、妇联工作人员和村民共计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6093352.jpg

    微信图片_20230526093344.jpg

    清理道路、打扫庭院、孝亲敬老……这些看似寻常的小事,岩壁村的村民都可以在“湘妹子能量家园”APP里积分,积分还可以兑换生活用品,小到一包盐、一卷纸,大到一桶油、一袋米。走进村里的“湘妹子能量家园”积分兑换超市,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香皂、抽纸、洗衣液、拖鞋等生活用品应有尽有,每件商品都有相应的积分标签。

    岩壁村党支部在“湘妹子能量家园”APP上发起活动,村民积极参与活动,通过上传照片或者扫码等方式签到,就可以赚取相应积分。目前岩壁村注册189人,共开展活动26次,村民们争先参与活动兑换积分,前来兑换物品的村民络绎不绝,纷纷兑换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有力地将湘妹子能量家园口号“有行动就用积分、有积分就有奖励”植入人心,积极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乡村基层治理中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