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刘家坪乡:严守建房安全 强化巡查制度

2023-09-22 09:25: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22日讯(通讯员 谷浩)近日,刘家坪白族乡自然资源所、乡建房办控违治违办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在建房屋联合开展“六到场”巡查并建立巡查到场台账,以破解批后监管的难题。

    刘家坪1.png

    刘家坪白族乡坚定不移地执行乡村两级每日巡查打卡制度,严格落实农村建房审批程序,强化农村宅基地和房屋建设规范管理,对辖区内在建房屋、堆放的建筑材料纳入重点监管范围,实行常态化动态监管,及时对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有效解决违规建房、未批先建、乱搭乱建等现象

    在严监管的同时,加强制度宣传,有效遏制了建房户的违建想法,实现新建房违建“零新增”。下一步,刘家坪白族乡将继续严格落实“六到场”制度,对新建违法建筑做到“24小时发现,72小时拆除”,营造良好的建房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