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竹叶坪乡纪委:强化督查正作风 护航新年新征程

2024-02-20 15:09: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结束了喜庆的春节假期,桑植县竹叶坪乡全体干部陆续返回工作岗位。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该乡纪委第一时间联合乡党政办成立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乡机关干部、村干部节后到岗在位情况、工作精神状态情况、去向登记情况等进行督查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良好,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乡纪委也对发现的个别外出而未备案的干部做好了相关提醒。

    2月19日晚,该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既是一场节后收心会,又是新一年的工作部署会。乡党委书记对全体干部作出及时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的要求,明确由乡纪委联合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共同努力高效、科学推动工作,奠定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发展基调。会上,乡纪委书记组织全体干部对“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工作方案进行再学习,督促干部履职履责,努力营造纪律严明的良好工作氛围。

    随着寒潮降临,新一轮的雨雪冰冻天气即将拉开序幕。“乡纪委将及时下沉到各村,督促乡、村各级干部绷紧纪律之弦,全面投入2024年工作中。在即将到来的冰雪考验中严阵以待,严密防范极端天气造成人畜伤亡,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