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为司机点赞!张家界公交司机收到锦旗

2024-02-18 22:50: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昊 胡香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感谢人民好司机 助人为乐新风尚”,2月18日,张家界公交车司机田贵根收到了病患家属送来的锦旗,以此向司机表示感谢。是田贵根果断疏散乘客,和女护士一起及时将老太太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1708267934088.jpg

    据了解,2月17日中午13点08分,7路湘G16609车行至紫舞公园时,乘客反映车上有位老太太血流不止。公交车司机田贵根上前查看,发现地面有大量血迹,乘客中有位女护士,正在帮老太太处理伤口,通过拨打120求助和现场女护士的意见反馈,田贵根立马疏散车上乘客,和女护士一起把老太太送往医院。因伤势处理及时,老太太生命无碍。

    1708267947645.jpg

    近年来,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救助了多名突发疾病患者,为了更好应对车厢内突发状况,公司也不断加强了急救、心肺复苏等培训,提高了公司员工尤其是驾驶员遇到急救情况时的处置能力和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