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举行推普周系列活动

2020-09-17 15:29: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毛秀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毛秀) 9月14日至9月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以“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为宣传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周活动。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举行推普周系列活动.jpg

    在推普周期间,该园通过张贴宣传图片、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营造良好的推普氛围,向全园师幼及家长广泛宣传推广普通话的重要意义。小班组充分利用一日生活各环节,鼓励引导幼儿主动说普通话,积极创设自由、宽松的语言交往环境。中班组开展了“我是中国娃,爱说普通话”的活动,活动中幼儿与老师一起自制宣传小旗,鼓励幼儿人人争当推普员,向自己身边的人宣传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大班组则积极营造浓郁的普通话语言环境,在各班开展幼儿讲故事表演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不同程度上浓厚了推普周活动的氛围,使全园师生共同参与到推普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了全园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推普参与意识和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感情,在该园形成了良好的“说普通话,用规范字”的浓厚氛围,为更好地正确使用语言文字符号打好了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