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开展预防新冠肺炎主题课程

2020-09-17 15:46: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李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李腊) 防控新冠肺炎,我们在行动。9月17日,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开展预防新冠肺炎主题课程。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开展预防新冠肺炎主题课程.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是一种新发的传染性疾病。由于其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因此幼儿更加需要了解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来避免病毒传播。

    在整个教学活动中,教师利用新冠病毒的纸质图片来帮助幼儿认识这种危险的东西,通过播放动画小短片来帮助幼儿了解新冠病毒传染的途径,再通过编唱小儿歌的方式教幼儿洗手、戴口罩,最后,用讲故事的方式和幼儿一起认识抗疫中出现的各位大英雄,如: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陈薇院士等。

    本次教学活动,不仅让幼儿了解了新冠病毒这一新概念,引导幼儿学会保护自己不受病毒的伤害,还帮助幼儿认识了人民的英雄,萌生出浓浓的爱国情怀,具有特殊的意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