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张家界足球U9梯队夺全省青少年比赛季军

2022-01-22 15:46: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鄢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记者 鄢渊)近日,张家界市足球运动协会U9梯队赴长沙参加全省贺岁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并夺得季军,该队为张家界足球首支青少年U系列市级梯队。

    微信图片_20220122152348.jpg

    此次参加全省贺岁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距张家界市足球运动协会U9梯队建队不足一个月。来自全市3家青训俱乐部的教练和队员克服了集训时间短、经费紧张等困难,奋力争先、努力拼搏,在4天比赛时间内先后战胜了长郡浏阳实验学校、长沙杉木小学和长沙蓉园小学等球队,成功夺得季军,充分展示了张家界青少年足球水平张家界足球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张家界市足球运动协会先后组织举办了武陵山城市冠军杯、张家界足球联赛、青少年U系列邀请赛等重大赛事。下一步,协会还将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举办好各类精品赛事活动,打造U系列各级青少年梯队,力争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