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麻将馆专项整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2022-01-21 16:52:5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净化社会风气,树立良好社会风尚,大力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1月21日,南庄坪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刘镀带领综治办工作人员、巡防队员及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麻将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1642755298609243.png

    行动开展中,工作人员对街道辖区内开展地毯式排查,关闭了多家麻将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诫广大群众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增强抵制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自觉性,做到不参赌、不为赌博活动提供场所和便利条件。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0余名,排查关停麻将馆8处,现场训诫100余人,有效遏制了麻将馆涉赌所造成的聚集行为与不良影响。

    1642755341941191.png

    下一步,南庄坪街道将按照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对麻将馆等群众易聚集场所开展不定时巡查、检查,对不听劝阻、聚众赌博等涉嫌违法犯罪的,将坚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全力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