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0-09-17 15:52: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樊飞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7日讯 (樊飞君)为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作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会部署,9月17日,永定区南庄坪街道“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街道干部、志愿者队伍在南庄坪办事处范围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QQ图片20200917154906.png

    活动中,宣传小组重点针对商户、网吧、摊贩开展排查工作,积极宣传“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及危害性,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深入宣传“扫黄打非”相关内容的法律法规,号召群众自觉抵制、远离盗版、淫秽色情迷信邪教等各类非法出版物,增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同时要求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有“涉黄涉非”线索,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反映,以便依法查处。

    此次巡查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社区居民法治观念,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非法盗版、淫秽色情等坚决做到“零容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