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管局:积极开展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

2021-09-22 11:06: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移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2日讯 (通讯员 胡移祥) 随着永定城区解封重启,大街小巷重现人间烟火气,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改善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规范有序、整洁舒适的市场外部环境,近日来,永定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中队来不及卸去疫情防控一线坚守的疲与累,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努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

    1632280150317574.png

    辖区内的鑫溢、大庸桥两个大型农贸市场,早晚两个时间段来往人流量大,占道经营、乱摆乱放、流动摊点所造成的人车拥堵、垃圾遗弃等问题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秩序。永定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中队采取加大巡查执法频率、错时整治的方式进行集中整治,严格管控各类临时摊点占道经营的行为。以文明劝导为主,积极引导各类流动摊点“入市”经营并协助他们搬运经营物品;面对家庭极其困难的流动摊贩,执法队员还主动和市场管理人员联系,争取为其解决临时摊位;对屡劝不改的,依法对其经营物品采取证据先行登记保存措施,坚决杜绝占道经营不文明现象发生,真正做到还路于民。同时积极劝导现场经营人员、来往市民戴好口罩,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严把疫情防控关。截至目前,该中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清理流动摊点65余次,清理占道经营48余次,依法采取证据先行登记保存措施保存经营物品5起。

    1632280353398560.png 

    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城市管理工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两手抓,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助力疫后复工复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