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红领巾心向党

永定街道崇实社区少先队员开展党史阅读活动

2022-01-19 15:47: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珊) 聆听一段故事,铭记一段历史,坚定一个信念,传承一种精神。1月18日,永定街道崇实社区的少先队员们,在社区少工委的带领下,一起阅读了党史教育书籍,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1642578777137572.png

    崇实社区少工委通过阅读中国共产党党史这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少先队员逐步树立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朴素政治情感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少先队员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

    通过阅读课外红色书籍,少先队员们学到了不少党史国情小知识,了解了不少优秀共产党员的小故事,并用不同的形式记录下来,为自己的红色学习之旅增添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