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巡防队为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2022-02-14 11:45:2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为有序推进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2月12日,南庄坪街道开通老年人接种“绿色通道”,辖区巡防队员在接种点进行引导和服务,协助医务人员维护秩序,分批有序组织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确保60岁以上老人的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1644810397704301.png


    接种现场,街道巡防队员采用定岗执勤、动态协防等方式,全面强化周边治安管控,严防突发事件发生影响疫苗接种工作;设置警戒线区分等候区、接种区,指导接种人员有序排队,对腿脚不便的老人主动上前搀扶;全力做好现场秩序维护,督促老人们佩戴口罩并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提示老人们按照流程接种,有序开展接种前的健康排查、信息登记以及疫苗接种、接种后半小时留观等,并开通了接种专用车等“贴心”服务,将腿脚不便的接种对象护送到家。


    1644810412240289.png


    接下来,南庄坪街道巡防队将继续严格落实疫苗接种的各项安保措施,为辖区群众健康织密“防护网”、筑牢“安全墙”,加快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