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吹响征兵“集结号” 把好初检“第一关”

2022-02-16 10:17:5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春季征兵任务,把好征兵第一关,确保将高素质、综合能力过硬的兵源送入部队,2月14日,南庄坪街道组织开展辖区内征兵初审初检工作。

     image002.jpg


    征兵初检现场,街道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要求应征适龄青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后参加初检。应征青年按照排队顺序先后登记个人信息、流行病学调查表等,工作人员对其姓名、年龄、家庭住址、身份证号、学历证书等基本信息进行现场核实,医护人员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分批有序对应征青年进行身高、体重、视力、听力等项目检查,把好兵源质量第一关。


     image004.jpg


    据了解,自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南庄坪街道多次召开社区(村)征兵工作动员会,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上门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有广度、有厚度、有温度的舆论引导,不断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调动辖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关心支持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为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