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强化对口合作 共谱发展新篇——永定区财政局赴秦淮区开展对口合作交流

2023-07-06 22:25:1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30日讯(刘萱)6月27日至29日,永定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财政局开展对口交流合作,重点围绕财源建设、财税征管、项目监管、厉行节约、防范化解政府债务等方面展开座谈和考察。

    座谈会上,永定区财政局和秦淮区财政局分别就两地区情、总体收入情况、财税政策、企业扶持情况、政府债务情况等内容做了详细交流,秦淮区着重介绍了财源建设、厉行节约、防范化解政府债务等方面的政策和理念,为永定区提高财政管理能力、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严控政府债务风险、激发地区经济活力等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微信图片_20230706222500.jpg 

     

    学习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深度参观了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作为秦淮区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在拉动旅游收入方面表现突出,生动体现财政资金因地制宜、因时制宜进行项目投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考察团成员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之行令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希望双方能以对口合作工作为契机,以此次交流为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挖掘合作潜能,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