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2023-09-21 17:41:2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份以来,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主题活动倡议书》等宣传册,并讲解宣传的相关内容。让广大居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其意义,提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说普通话的习惯,提升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水平。


    图片1.png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宣传活动,落实落细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大辖区内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人民心中牢牢扎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