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开展“幸福早市”营销活动

2023-12-25 21:36: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采)12月25日,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开展“幸福早市”营销活动。

    1703511533184.jpg

    活动现场,该行在网点大堂内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瓜果蔬菜,只要存款达到该行金卡级别,即可免费领取瓜果蔬菜一份。与此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与客户们交流沟通,介绍湖南银行特色产品。

    经过“菜场摊主”大力宣传,客户纷纷对幸福存单等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有部分客户更是现场将部分资金转入该行来参加活动。   

    据了解,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本次活动累计发放蔬菜水果30余份,新增32名金卡客户。该行将保持营销势头,全力以赴开门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