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真刀真枪一样干

我市进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暗访

2019-08-16 09:48: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朱付勇) 8月14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暗访情况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卫办主任陈红日参加会议。

    此次模拟暗访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抽查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多个样本点,涉及城市建设管理、健康教育等多个方面,并随访了本地居民、游客和出租车司机,听取了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和卫生状况的评价意见。

    陈红日指出,创卫已到关键阶段,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城市卫生面貌改善和居住环境提质。他强调,全面认领问题,认清工作中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查摆问题原因;全面落实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尽快制定针对暗访发现问题、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积极履职,举一反三,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各项整改措施;齐抓共管,同频共振,形成合力,继续抓好五大攻坚行动,开展好爱卫执法,努力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