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做好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0-08-22 09:07:3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8月21日 (记者 陈硕)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丘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朱用文,秘书长曾癸银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4090144.jpg

    会上,李小平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作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讲解,围绕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发展过程、监督法的制定经过和主要内容以及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等进行了详细辅导。讲座观点明确,内容翔实,对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监察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监督,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探索实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要健全监督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懂监督、敢监督、善监督,确保宪法法律法规有效实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