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08-21 09:35:2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宋世秀 通讯员 杜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8月20日讯 (记者 宋世秀 通讯员 杜博) 8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9月3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丘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吕毅、向锦云,秘书长曾癸银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821092953.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论述。
    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全市对外开放(国际友城)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方案。
    胡丘陵在会上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充分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上来,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水平,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国际友好城市缔结工作是我市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扩大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工作抓手,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总结适用于自身发展的成熟经验;要围绕开展友好交往工作,积极发挥人大常委会优势,加强与友好城市相关机构联系沟通;要加强缔结后的互动交流,深入推进友城高层互访,拓展合作交流的广度、深度,为密切友城关系,促进合作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