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胡丘陵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要求

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所有工作首位

2020-09-02 09:30:5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1日讯 (记者 李享)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丘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秘书长曾癸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党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从对待群众感情方面、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方面、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服务群众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直接、坦诚、中肯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此次个人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起到了相互教育、帮助、警醒的红脸出汗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胡丘陵要求,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化认识,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所有工作首位;不忘初心,始终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责;从思想上真正解决问题,把常态化督促和针对性检查相结合,及时交办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主人翁的自觉和行动投入到专项整治工作来,推动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