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三号)

2020-09-04 09:32:4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三号)

    慈利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补选王令波为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桑植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董府宁为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王令波、董府宁等2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慈利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曾维生辞去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谭贤兵辞去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有关法律规定,曾维生、谭贤兵等2人的代表资格终止;曾维生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谭贤兵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七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9名。

    特此公告。 

    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9月3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