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行吟中国”旅游诗歌之夜暨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颁奖典礼举行

2019-12-09 09:12:3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9日讯 (记者 李享) 12月6日晚,“行吟中国”旅游诗歌之夜暨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颁奖典礼在吉大张家界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原主任、省诗歌学会会长梁尔源,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贵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副市长欧阳斌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主持。

    活动公布了精美旅游诗歌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获奖名单,并颁发18万元的总奖金,其中,马萧萧作品《天门洞》荣获一等奖。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行吟中国”诗歌之夜文艺晚会,现场,张家界乌克兰国际交响乐团倾情演绎了张家界魅力诗歌。

    据了解,今年的精美旅游诗歌大赛参与范围更加广泛,在中国文旅新媒体联盟的20余家媒体参与下,国内外诗人的吟诵对象囊括了全国30余个省份的100多家知名景区。比赛自9月23日启动至11月2日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21306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