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查漏补缺 不留死角

创卫包保机关迎检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12-11 09:17:3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 朱付勇)12月8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卫督查组组长向锦云组织12个包保机关召开创卫迎检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进一步动员上下紧急行动起来,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查漏补缺、再鼓干劲,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创卫检查验收。会上,向锦云就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包保机关一一做表态发言。

    向锦云指出,各包保机关要在紧要关头铆足干劲,上下同心,以必胜的心态确保创卫一次成功;各街道社区要落实好相关责任制,全员出击,班子成员带班巡查,专门工作队辖区范围内上街巡查;对巡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做到立即整改不留尾巴,巩固维护好工作成果;巡查工作情况每天要以书面形式进行精细报告 ,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辖区内电子显示屏要进行宣传报道,营造创卫氛围;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集中精力抓创卫,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创卫通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