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充分发挥劳模 示范引领作用

四个基地被授予“市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2019-12-24 09:41:5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宁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宁惠) 12月20日,市劳模创新创业经验交流暨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副市长李传荣为永定区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葛根标准化种植乡村振兴示范引领基地、慈利县三合镇国太桥养猪示范基地、桑植白茶精细高效扶贫基地颁发“张家界市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牌。

    市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是全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把突出的工会特色和彰显劳模优势结合起来,把发挥劳模作用和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结合起来,在乡村振兴主战场,充分展示劳模风采,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会议希望命名的基地,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切实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和基地示范作用,推进我市乡村振兴。会议要求,全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尊重劳模、服务劳模、关爱劳模;进一步发挥劳模作用,以劳模精神带动全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支持劳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弘扬劳模精神的良好氛围,用劳动和实干谱写中国梦的张家界新篇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