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9-12-26 20:48: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91226204933.jpg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12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丘陵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6204937.jpg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余怀民辞去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关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听取人事任免议案;补选了应由我市选举产生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191226204941.jpg

    市级领导袁美南、陈红日、羿宝明、吕毅、朱用文、向锦云、尚生龙、壮晓阳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参加会议。

     

    1

    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余怀民辞去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2019年12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和《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第十七条规定,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余怀民辞去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报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1

     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十四号)

    永定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全心爱、李奎、樊文化为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陵源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第二十五次会议补选王兴树、谢模强、胡丘陵为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慈利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选万凌冰、朱敏敏、朱超雄、杨芳、林世凯、屈平、屈春林、谢晚琴为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桑植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补选钟标、彭川晋为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全心爱、李奎、樊文化、王兴树、谢模强、胡丘陵、万凌冰、朱敏敏、朱超雄、杨芳、林世凯、屈平、屈春林、谢晚琴、钟标、彭川晋等16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田家顺辞去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慈利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胜、张莉、周先勇、侯毅辞去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吴仕海辞去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田家顺、王胜、张莉、周先勇、侯毅、吴仕海等6人的代表资格终止;田家顺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七届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由武陵源区选出的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余怀民已调离张家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余怀民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截至目前,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01名。特此公告。

     

                        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25日


    1

    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命、决定任免名单
    (2019年12月25日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任命:

    万凌冰为市七届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心爱为市七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李奎为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钟标为市七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林世凯为市七届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杨芳为市七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谢晚琴为市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决定任命:

    卓志高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兼)

    全金平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兼)

    肖国翔为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李奎为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免去:

    柴蒙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职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