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给他们多一些关注和关爱

张慧东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企业员工和困难职工

2020-01-10 09:24:5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宁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0日讯 (记者 宁惠)1月6日至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慧东一行来到我市看望慰问高铁西站困难职工和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参加慰问。

    在张家界高铁西站项目部,张慧东慰问了该项目部的技能领军人才、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在走访中,他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表示各级工会将努力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难题。张慧东指出,企业要密切关注困难职工,落实相关政策,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落实具体措施,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环卫处,张慧东一行看望慰问了4名一线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在听取市环卫处的相关工作汇报后,他肯定了大家一直以来兢兢业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全社会多关注、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随后,张慧东一行来到了困难职工燕迎春的家中,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在组织、社会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