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给社区的亲人拜个早年

陈红日到永定区高桥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2020-01-21 10:30:5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0日讯 (记者 周密)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带队来到“三联四建”联系点——永定区沙堤街道办事处高桥社区,对老党员、贫困户进行慰问。

    “快过节了,我代表市人大来看看您,给您拜个早年。”陈红日首先看望了老党员龚光富,了解其生活状况,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关心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随后,陈红日还来到李声培、覃成、姚帮均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希望他们过个热闹团圆年。

    慰问中,陈红日鼓励大家要树立积极向上的信心和勇气,不要向暂时的困难低头,并叮嘱社区相关负责人,要帮助低保户和困难户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