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提高城市国际化水平

吕毅就全市国际友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2020-09-18 10:49:1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朱未) 9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带队深入市民族中学、张家界森林公园等地,就全市国际友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就国际友城建设基本情况、张家界入境旅游发展、市国际友城间教育领域交流、国际友谊林区建设以及科技文化交流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围绕存在的问题、建议措施、先进地区国际友城建设成果展开交流。

    吕毅指出,张家界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国际友城建设上取得了重要成效,深化管理、文化艺术、教育教学、旅游和经贸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扩大了张家界海外影响力。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国际友城建设对张家界城市品牌建设和全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意义。要大力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外事办牵头、各部门精准跟进、主动作为的工作合力。要细化举措,明确方向,找差距、抓落实,持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和引进国际友城建设经验,努力提高城市国际化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