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3 10:05:5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见习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朱未) 9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丘陵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胡丘陵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我省“十四五”时期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坚定以生态立市的发展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努力把张家界建设成改革开放的新高地,在旅游立市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展现新作为,在湖南旅游龙头上彰显新担当。
    胡丘陵强调,人大机关要加强对“十四五”规划谋划,加强对一府两院的监督,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促进“旅游+”跨界融合发展,着力培育新的增长点。要深入挖掘和利用全市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抓好红色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打造张家界红色旅游新高地。要拓展湖南自贸区区域,利用国际旅游名城和国际机场优势,落实落地免税政策,把张家界打造成业态丰富、品牌集聚、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