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发挥代表作用 为民履职尽责

吕毅参加市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2020-09-23 10:14:0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3日讯 (记者 朱付勇)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以代表身份参加我市市级领导干部中的市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就房地产管理和市中心小区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座谈调研。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领导干部代表的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增强全市人大代表的代表意识、群众意识、法治意识,着力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 2020年市人大代表永定区第五代表小组提出第39号建议《关于加强对房地产产业管理的建议》,市人民政府交由市住建局办理的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22件(主办件14件,协办件8件),内容涉及到市政工程、民生项目、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问题楼盘办证以及脱贫攻坚等多个方面,所有建议现已全部办结,市住建局办理的22件代表建议均实现了见面率、办结率、满意率三个100%。

    通过听取座谈、走进代表联系的职能部门听取群众意见后,吕毅指出,各位代表要进一步围绕核心抓办理、围绕职能抓办理、围绕落实抓办理、围绕诚信抓成效;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为民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作用,坚持党的领导,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创新调研方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