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活动图片

王志刚会见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总裁蒋天龙一行

2015-10-26 17:17: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沈丽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王志刚.jp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6日讯 (记者 沈丽娜)10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在华天酒店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美国中文电视总裁蒋天龙一行。副市长程丹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粮食局局长张元次等参加会见。

    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是一家以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为核心的文化传媒集团。集团旗下有亚洲文化中心、美国中文电视、中文日报美国《侨报》、中文周报《美洲时报》、《侨报周刊》、美国中文网、侨报网、亚洲文化网等,亚洲文化传媒集团在传播新闻资讯、宣传中国文化、促进中美友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与湖南省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对宣传湖南及推介各市州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为更好地在全球范围内宣传推介张家界独特秀丽的旅游资源,集团总裁蒋天龙一行于10月24日至27日赴我市考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