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活动图片

张家界举行市级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6-02-03 14:19: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沈丽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IMG_0200_副本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2月3日讯 (记者 沈丽娜)清茶一杯,共话新春。2月3日上午,我市举行2016年市级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等与我市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同贺新春,叙旧话新,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主持座谈会。市领导汪业元、罗智斌、刘群、彭红及老同志萧征龙、严高明、张金华、向万隆、杨流芳、刘德美、周元庭、卢建国、陈美林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王志刚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5年以及“十二五”期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一年来,张家界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令老同志们倍感欣慰和鼓舞。萧征龙、张金华、向万隆、周元庭、罗长江等老同志分别发言,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我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对张家界未来发展满怀信心,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献策出力。

    杨光荣代表市四大家对老干部、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对老干部、老同志多年来为张家界改革稳定发展作出的奉献,以及离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5年,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政治生态、大局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仍存在着工业、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四大短板,2016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扬长补短文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对2016年和“十三五”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谋划,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目标,任重而道远。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独特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做宣传引导工作,多听社情民意,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谋良策、献良计、作贡献。

    杨光荣强调,老同志为张家界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地坚持、完善好的做法,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把老干部工作做好做实、做到老同志心坎上。要搭建好平台,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政治学习,参加全市重大活动,参观视察全市重点工程,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及时了解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情况。要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进一步发挥好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的作用,使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全面贯彻党的老干部政策,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和医疗待遇,尽心竭力为老同志服好务,让老同志安享晚年。组织部门、老干部门要带着感情做细、做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市委、市政府将继续通过召开座谈会、通报会等形式,及时向老干部通报有关情况,加强思想沟通,凝聚发展共识,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进一步发挥优势,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多做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的工作,多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建言献策,为张家界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还有谷中山、饶升梅、易继强、李媛明、杨和平、张启尧、汪春初、张贤易、符昌瑞、刘纪福、阳伍保、杨泽民、甘其受、王云电、任朝东、彭长首、龙家桂、杨青佑、赵群杰、刘曙华、刘芳钊、黄永驰、康景清、郑荣春、李先旻、兰定瑜、刘德湘、罗长江、石伯海、刘春庭、陈克定、莫辉华、屈国松、陈明权、朱福民、于国鑫、潘跃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