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活动图片

王志刚:围绕中心 趁势而为 不断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

2015-11-30 20:41: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育才 庹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DSC_5790.jpg


    DSC_5731.jpg


    张家界新闻网1130日讯(文/记者 田育才 图/记者 庹亮)11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调研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城管工作要围绕城市发展,勇于担当,趁势而为,全面落实好“三化三改”和“八大行动”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城市科学管理能力和水平。副市长龚明汉参加调研。

    王志刚一行先后来到回龙路、鼎泰路、张联路等地,就广告规范治理、人行道破损、绿化等情况进行调研,随后在市城管局听取工作汇报。今年以来,市城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再接再厉、趁势而上、巩固成果、再上台阶”的新要求,大力实施城市管理新一轮“八大行动”,积极推进“三化三改”工作,主动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城区环境卫生实现巩固提质,户外广告设置乱象得到遏制,废旧回收点得到全面整治,建材加工点全面进行规范,市场摊棚摊点的整顿保持高压,建筑渣土管控措施到位,环境治理取得成效。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王志刚对近年来市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城管干部队伍作风务实,勇于担当,有责任心,工作能力强。对于下步工作,王志刚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市城管局近年来在依法管理、严格管理、规范管理、精细化管理方面的经验方法,进一步巩固城市管理工作现有成果,重点抓好户外广告规范、渣土车管理、控违等突出问题,扎实推进“三化三改”工作;二是要深化体制机制、考核办法、收费管理等方面改革,着力破解城市管理重点难点问题,逐步形成“大城管”工作格局,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改善设施建设,保障经费,推进城管平台建设,加快停车场建设,增加人员力量,全面提升基层工作效能;四是要结合实际,会同发改、规划等部门,扎实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趁势而为,使张家界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