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活动图片

王志刚调研全市公安工作

2015-12-10 15:40: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育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王志刚2.jpg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0日讯 (记者 田育才)1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调研全市公安工作时强调,要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大公安保障力度,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提升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参加调研。


    “值班是怎么安排的?”、“每天可接到多少市民和游客的求助?”在永定区后溶街社区警务室,王志刚仔细询问着目前警务室各项工作,当了解到警务室可保证24小时值班时,王志刚给予了肯定。王志刚指出,能在警务室调解的事情一定要及时调解,不能调解的要及时交办给上级公安机关或者相关部门,让群众满意,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随后,王志刚一行还先后来到庸都园停车场建设工地、原永定公安分局办公楼停车场建设工地、南庄坪派出所、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等地实地视察,了解相关情况。


    胡志文汇报了全市公安工作情况。今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部署和“1656行动”计划,大力弘扬“敢想苦干,奋发赶超”的张家界公安精神,着力打造民意警务、实战警务、法治警务、信息警务、旅游警务、文化警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主要表现在维稳保安能力进一步提升、打击整治效能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效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基础实力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活力进一步提升。


    “公安干警精神面貌很好,公安工作成效显著,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王志刚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很受鼓舞。对于下一步工作,王志刚指出,当前全市社会大局平稳,但在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仍然存在着各类犯罪活动突出,公安工作任务繁重,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不高,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障不够等问题和挑战,要充分认识公安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多措并举提升群众安全感。要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网格化管理、互联互通建设,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提升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由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转变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