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调研宣传文化系统

2021-07-23 09:16:3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22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7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深入张家界日报社、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等宣传文化系统单位,就新媒体建设、队伍建设、安全播出、演艺中心建设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推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单铸飞、郭天保、李传荣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刘革安走进张家界日报社全媒体编辑中心、新媒体中心、千屏公司等,详细了解报纸采编流程、新媒体运营及发展、大数据中心建设等。他指出,主流媒体要在政治上把好关,要有过硬的业务能力,要有深厚的理论功底、文化功底和职业情怀,要坚持接地气服务群众。

    图片

    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张家界日报社调研新媒体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

    随后,刘革安来到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走进湖南有线张家界网络公司、机房中心、演播大厅等地,详细了解电视节目制作和传播流程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革安同与会人员围绕主流媒体发展方向、机制体制改革、经营创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调研安全播出、演艺中心建设。

    刘革安指出,主流媒体是党非常重要的舆论阵地,也是城市形象的主要宣传平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流媒体的发展。多年来,张家界日报社、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积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在宣传贯彻党中央路线方针以及国家、省、市要求部署,引导推进我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全市凝聚力、创造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刘革安强调,主流媒体要抬高坐标,准确定位,打造与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相适应的媒体阵地;要围绕中心,服务人民,把牢政治方向,紧贴中心大局,坚持服务人民,勇立时代潮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阵地作用,真正讲好张家界故事,讲好老百姓的故事;要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不断改革用人机制、管理机制和经营机制,不断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主流媒体的内生动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积极支持,坚持党管主流媒体,适当加大投入,为主流媒体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