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张家界“天门大讲堂”第2期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举行

2022-05-05 09:02:3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30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29日上午,张家界“天门大讲堂”第2期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举行,市委书记刘革安出席,市领导舒行钢、欧阳斌、王令波、李传荣、廖国豪、吴文海、高靖生、龙铁军、陈瑜等参加学习。

    1651712596435137.png

    学习邀请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郑佳明围绕《湖湘文化的历史脉络与人文资源》为主题授课,他从湖湘文化的内涵、古代湖湘文化、近代湖湘文化、人文资源类型等4个方面,全面深入的阐释了中华文化、湖湘文化的历史和内涵。同时,以历史看到现实,对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发展等提出建议,呈现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课程,带来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会议强调,湖湘文化是具有湖南特色的地域性文化,对于推动湖南乃至全国在近现代的发展进程发挥了重大的历史作用。作为在湖湘文化熏陶中成长的张家界,要更加注重从湖湘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好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承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