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高铁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张家界市2021年度招商恳谈会召开

2021-10-27 09:10:2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朱未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0月26日讯(记者 李成义 朱未 庹兴亮)10月26日,张家界市2021年度招商恳谈会召开,市城区拟招商的26宗优质项目重磅亮相,78家企业共聚一堂,共寻发展机遇,共谋合作互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1635297102818894.jpg

    会议对我市市情进行了推介。据统计数据显示, 2019年,全市旅游接待人次超过8000万。国际客运市场覆盖133个国家和地区,享有72小时入境免签政策。2018至2020年期间,我市每年签约重大招商项目50个以上,合同引资额600亿元以上。为更好地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我市还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30条”,开展了“9+2”专项行动,实行领导干部联系企业、联系项目“双联”制度,营商环境已成为张家界另一张靓丽名片。会议还对拟招商的26宗优质项目进行了推介。

    1635297113130898.jpg

    王洪斌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张家界正加快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接待境外游客数量常年位居全省前列,城市宜居,生态优良,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优势明显,不仅拥有湖南第二大机场——荷花国际机场和国家一类航空口岸,高铁十字枢纽城市发展格局也正在形成,积蓄的巨大发展能量正在释放,未来的发展空间值得期待。张家界市政府将秉承高度负责的态度,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应有的宏观调控作用,为广大投资商提供“保姆式”的优质服务。希望广大企业家对张家界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选择张家界,投资张家界,助力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欧阳斌、李培其,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龙维务参加会议。

    会前,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还前往部分项目现场进行了踏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