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李根植向我市分享乡村振兴等领域调研成果

2021-11-01 09:23:2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0月29日讯 (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10月29日下午,韩国江原道原副知事、韩国国际交流联盟顾问、韩国新农村建设专家李根植在结束张家界调研后,应市政府邀请举行调研成果分享会,并与我市有关单位、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1635729839933058.jpg

    会上,李根植结合绪论和提案详细分享了在我市调研的成果,为我市乡村振兴等领域,系统性地提出了23个提案建议。他说,张家界市拥有众多名胜,自然环境优越,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在产业社会向数字化社会发展进程中,要抓住机遇、创造机会,深化改革和创新,扎实做好有关重大课题。他还希望,张家界市广大干部不仅要有明确的目标意识和“我要实现”的使命感,还要有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勇气,为张家界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洪斌向李根植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近两个月来,李根植先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宽阔的国际视野,科学分析,深入思考,为张家界市提供了一份非常有价值和指导性的建议,让人备受启发。衷心希望李根植先生能够常来张家界市,继续支持张家界市乡村振兴和旅游业的发展,把张家界市作为自己先进思想理念的实验地,一起推动成果转化。

    王洪斌还叮嘱我市与会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李根植先生的调研成果,在实际工作中加强调研成果的应用,努力为我市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发展路径,开创全新的工作局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当责任,认真深入研究,结合我市发展实际,进一步梳理调研成果,制定并逐步完善各自领域的调研成果转化方案,为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和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级领导向锦云、欧阳斌、万东、李文化等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