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会见李根植一行

2021-10-29 09:11:2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0月28日讯(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10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会见韩国江原道原副知事、韩国国际交流联盟顾问李根植一行,双方就乡村振兴领域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省委外事办副主任杨琦参加会见。

    1635470150120106.jpg

    应省委副书记乌兰邀请,9月初,李根植一行对我市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乡村振兴专题调研。会见中,李根植对湖南省委省政府和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在调研中提供的便利表示感谢。随后,他结合自身研究与此次调研成果,从历史和现实、国际和中国国情的角度出发,以数字化发展、创新氛围营造、生态环境建设和伦理道德建设等为重点,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会见中,王洪斌认真听取、详细记录李根植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围绕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对李根植一行在张家界市的深入调研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努力为张家界市的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探索好的发展路径。

    王洪斌指出,张家界市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将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并在转化应用过程中进一步总结、提炼和提升调研成果,逐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以优秀的实践成果向省委省政府汇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