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和疫后发展基础设施及补短板项目申报工作

2021-10-29 09:09:5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35469834469003.jpg

    掌上张家界10月28日讯(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10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和疫后发展基础设施及补短板项目申报工作。市级领导祝云武、邹菊芳、陈瑜、龙维务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洪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密切配合,做好项目储备和申报,要抢抓机遇,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以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以文旅、旧改、棚改、冷链物流、公共卫生应急、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内容,做深做实专项债券项目储备。要立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求,突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申报争取一批影响深远的项目。要全面梳理,精心挑选,坚持效益优先,突出地域特色,注重市(区)县融合,加强区县指导,进一步完善项目清单,高质量完成项目储备和申报各项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