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专题调度全市重大项目前期筹备工作

2022-10-18 10:49:5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10月1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重大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听取宜冲桥水库、抽水蓄能、张石铁路、荷花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维务参加会议。

    王洪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争分夺秒抓项目 全力以赴谋发展”的意识,抢抓当前难得的政策机遇,大力推进我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后劲。要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任务作战图、时间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前期筹备工作。要加强工作调度,强化工作保障,力争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时,我市有更多的重大项目进入规划“笼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