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北门小学举行“传承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影视征稿活动

2022-10-18 09:13:5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郑羽辛 黄俊瑄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从革命老区张家界底蕴深厚的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基因,歌颂革命先烈,弘扬红色文化,以革命精神激励北门少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我校少先队开展“传承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活动。

    故事、歌曲、舞蹈颂伟大的祖国,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弘扬民族精神,使同学们懂得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懂得感恩,发愤图强,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忱、民族骄傲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1666055250781.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