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邮储银行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6:56: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文闻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文闻)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市分行营业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在市分行三楼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支委成员在县支行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未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党员、员工自行连线收听收看。

    收看收听时间,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开幕会结束后,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党委在当天12点40分落实第一时间学习机制,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精神。所辖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营业部支部、慈利县支部和桑植县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同步进行学习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聚焦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深邃精辟,振奋人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目标任务清晰明确、科学务实,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决落实报告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