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邮储银行组织召开党委 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2-10-13 17:45: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文闻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文闻) 9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党委班子成员在会上进行学习研讨,并在会后撰写研讨心得。

    会议指出,目前我们所处的新发展阶段,面临许多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作为党员干部,肩上的责任重大。作为金融从业者,在新形势下做好金融工作,要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确保金融改革发展正确方向,确保国家金融安全。党委班子成员要在自己学好学懂的基础上,涵养干部的战略眼光和战略思维,提高干部领导力、执行力和斗争本领。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组织辖内所有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学思想学习纲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在张家界市分行落地,为张家界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